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艺术学院2015级公共艺术毕业设计展开幕

时间:2019/05/17


5月15日,艺术学院举办2015级公共艺术毕业设计展暨“国辉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与漳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朱龙,福建国辉工贸集团总经理杨海通等合作单位、企业嘉宾共同出席活动,并为成立于去年十二月份的“国辉奖学金”第一批获奖学生办法证书及奖金。

“艺心筑梦——2015级公共艺术专业毕业作品展”全部来自2015级环境艺术、视觉传达、产品设计方向学生的毕业创作。这些作品凝聚了本届毕业生四年来的学习心得,展现了青年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与艺术创造力。琳琅满目的作品中,既有透露出设计者跨界思维能力的可与观众互动的光电作品;也有从概念到实质乃至文本都不逊于专业设计师的街区规划设计作品;更有功能合理造型优美的近乎可以投产的设备以及生活、娱乐用品;当然还有美轮美奂、极具地方特色、富有个性的广告海报;而同学们亲手现场制作的户外装置作品则让人感受到纯艺术的公共性。作品无论从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迎合了当代设计艺术的时代精神与审美特征,是四年来教与学的凝聚,是青年设计师们艺术思维与创造力碰撞的绚烂火花。

据悉,近年来,艺术学院致力于探索“立足专业、融合企业、提升就业”三业融合的设计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高度重视产学研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不断加大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的力度,实现了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进一步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提升学生实践创作能力,从而使学生在互联网+等各种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以“艺术介入”的方式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在创业就业方面取得了99.47%的就业率。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