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展宿舍风采,筑青春梦想|物信学院举办宿舍才艺大赛

时间:2019/04/27


青春弱冠展风采,闽师学子绘芳华。在学校的统一指导部署下,为进一步加强物信学院学生宿舍的文化建设,彰显物信学院学子青春活力与个性,4月21日晚上,物信学院在博西605举办了以“展宿舍风采,筑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宿舍才艺大赛。物信学院自律会指导老师李主泉、辅导员张信练老师作为大赛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8间宿舍参与角逐,参赛成员通过以才艺表演为主,ppt展示为辅的方式上台展示自己的宿舍文艺才能和宿舍文化,由评委对各个环节进行评价、打分。才艺展示环节中,参赛者们带来了多种多样的表演,不仅有让人眼前一亮的T台秀、Poping、音乐剧,还有街舞、武术、民族传统乐器(鼓和拍板)、歌曲合唱等艺术表演,展现了物信学院学子丰富的才艺和宿舍文化生活;1A220宿舍以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唱出了学子们共有的思念母亲、心怀感恩将来报效父母情怀,引起强烈共鸣;5A708宿舍全员上台表演、默契配合,通过歌曲串烧+Poping+T台秀等多种潮流的艺术表演形式有机融合,点燃青春激情,现场气氛热烈;1B208宿舍一首《遥远的你》,透露出青春的萌动,献给自己的暗恋,更献给自己的青春;中场加分环节,一篇《五·四》朗诵,展现了物信学院学子传承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

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此次宿舍才艺大赛的冠军由1A220室夺得。

最后,物信学院自律会指导老师李主泉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宿舍才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老师们提供了走进同学、了解同学的机会。”鼓励广大同学广泛参加文体活动,把握每一次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培养自己的专业之外的才艺素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