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倾情两岸农博花博会 树我校志愿服务新风貌



备受瞩目的“第六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六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近日于我市东南花都花博园区隆重举行。11月20至23日,我校管理学院与外语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

本届博览会秉承“花开两岸、合作双赢”的办会主题,着力打造成为促进产品采购交易、加强项目对接洽谈、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因此本届花博会除常规花卉展览外,还设立了茶叶展区、文创展区、综合展区及现代农业展区。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此次派出的志愿者主要负责茶叶展区展品的维护及各展区通道之间的交通引导、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每天共有60名志愿者服务,此外,还有部分志愿者化身慈善公益员,号召游客为希望工程中的孩子募捐,让游客在欣赏美丽花卉及各类展品的同时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不仅使市民们充分感受花卉景观等游赏体验,现场的优质服务也使我校学生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社会的认可与赞扬。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