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第六届营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3日晚,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的第六届营销策划大赛决赛于笃行楼126举行,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林炳坤,赞助商漳州市青蛙王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担任决赛评委。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中坚、团委书记吴智军及辅导员等出席现场活动。

活动采取2至3人组队形式,包括提交新产品开发及推广方案、二轮面试、参赛选手企业行及决赛等多个环节。共有6组选手进入决赛,内容包括“团队VCR展示、产品广告演示、新产品PPT讲解、评委提问”四个环节。参赛选手以新产品发布、新闻播报等多种创新形式展示各自策划方案,并凭借累积知识与良好答辩应答评委老师的提问。比赛间隙,现场观众微信摇一摇、微博抽奖等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更有微博互动平台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秉承管理学院“以赛促学”理念,营销策划大赛至今已举办六届。本次活动与漳州市著名日化企业青蛙王子公司合作,在有效推进校企合作同时,也为广大在校生切实提供商业实战演练的平台。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