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艺术学院青年宣传中心与校青年宣传中心交流工作顺利进行



11月22日下午,应我院团委邀请,校青年宣传中心代表来我院交流工作,校青宣记者团及网络信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校青宣代表黄舒婷就新闻采编报道、业务能力培养、团队整体建设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参会成员就自身工作中的疑难点积极提问、交流。会后,校微信平台负责同学梅苏杭向网络信息部成员演示了微信后台的一些文字、图片处理技术,并就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同学们表示,新闻舆论宣传是最有影响力、最有穿透力的宣传方式,而随着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的极速发展,传统媒体的优势已逐渐弱化。要切实增强共青团的宣传舆论阵地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就要创新共青团的宣传工作形式,学会把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有效结合,发挥好青年宣传中心在舆论引导方面的积极作用。此次交流会为他们搭建了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共同提高业务能力的平台。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