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举办旧衣捐赠活动



2014年11年22日,为帮助偏远小山村的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组织的旧衣捐赠活动在达理学生公寓开展。在志愿者们热情地宣传下,爱心人纷纷踊跃捐赠。

在本次温暖行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地宣传得到了爱心人们的积极响应,活动一开始,就聚集了好多人来询问,在得到志愿者们的解答后,大家都认为“能帮助贫困山区的人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同样,志愿者们也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看到人们踊跃献出爱心,心里就变得温暖起来。”

两天的募捐取得了让人较为满意的成果,有夏装,冬装,鞋帽等用品,大大小小装满了20个袋子。该院志愿者中心将所有募捐来的衣物全数捐给漳州市义工协会,委托协会将衣物送到有需要的人们手中。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