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文学院党支部开展“福建热土上的红色足迹”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扎实文学院新生的思想建设。18日下午,我院面向14级新生,在博东604举行了“福建热土上的红色足迹”主题宣讲活动。我院学生党员担任本次解说员,活动持续至11月底。

本次宣讲旨在引导新生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发扬艰苦朴素作风。宣讲通过海报展示、微博推广、微信互动等方式进行宣传,前期的充分准备为活动增强了“人气”。宣讲以“红色教育在身边”为基调,以中央苏区的发展为主线,生动地阐述漳州乃至福建地区红色革命的历史图片及文献读本。党员们不忘与台下互动,大家一起朗诵了苏区歌谣《十送红军》。古来自外省的学生听完解说后跃跃欲试,表示一定要利用四年在闽的时间到红色景区去看看,切身体验革命教育的洗礼。

“理论只要彻底,就能说服人”,故事只有生动,就能吸引人,文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的以“追寻身边红色足迹,点燃内心信仰光辉”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加深了新生对党的认识,增强了新生对八闽的情感。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