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文学院邀请芗城区团委书记傅小林谈学生干部工作艺术



为加强大学生干部素质培养,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及学生干部的实践创新能力。11月13日下午4时,芗城区团委书记、优秀校友傅小林应邀到我院讲学,向文学院团员和学生干部分享学生干部工作艺术,传授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傅书记采用与学生互动交流的方式,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的疑惑。傅书记首先说道,学生组织是广大学生锻炼提升自我的良好平台,同学们要根据兴趣协调个性与组织的关系,扬长补短,同时也要在工作中激发热情,争做表率。谈到班委在工作中如何获得尊重时,她强调,要调整心态,关注同学们的切身利益,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去获取同学们的信任和理解。最后,傅书记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大学生自我规划的重要性,并且提醒同学们要正确处理学习与部门工作的关系,看清形式,做好职业规划。

本次讲座不仅为文学院学生干部指明了工作中应有的态度与面貌,还促进其加强自我管理,在思想和工作能力两方面完善自我,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积极性,以此带动更多的青春正能量。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