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漳州华图在我校开设首场面试公开课



为助力管理学院第三届模拟公务员大赛专业组决赛顺利进行,11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特邀华图面试名师姜颖犀老师作《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的主题公开课,参赛选手及各年级学生听取课程。

姜颖犀老师围绕“面试概论”、“面试形式及考务考情介绍”、“面试礼仪”、“注意事项”、“解题思维引导”五方面进行国考面试技巧讲解。在与“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对比中,深刻阐释“结构化面试”形式;通过对“结构化面试”评分体系剖析,指出语言表达在面试环节中的重要作用;同时,现场示范面试流程,讲解举止、服装、仪容仪表在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课上,姜颖犀老师结合典例,在与现场同学思考互动中分别对结构化面试中“人际交流、组织管理、应急应变”等考察类型解析,分享其清晰全面的答题思路导图。作为漳州华图教育在我校开设的首场面试技巧公开课,通过专业指导,有助于参赛选手及备战国考的考生储备面试知识、提升实战能力。

结合当晚专业组及非专业组决赛结果,管理学院第三届模拟公务员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共吸引管理、经济、数统、海外、文学院等多个学院学生参赛,累积参赛人次500余人。




宣信通讯站通讯员:张萍萍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