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文学院在学生社区举办水果拼盘创意大赛



常吃的水果,注入你的热情,必定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2014年11月15号 下午2时30分,由文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权益部举办的主题为“八方珍果齐汇聚,芊芊巧手鉴慧心”的水果拼盘创意大赛决赛在达理6号楼与8号楼中间的空地上举行。在活动现场8组参加决赛的选手各展所长,发挥想象与创意,用新鲜的水果和他们的巧手慧心,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在比赛中,还插入以水果为主题的猜谜活动,引得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并积极参加,随后的现场摇微信赢8G U盘的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经过评委多方考虑,作品《童趣》以其独特的创意和深刻的内涵获得了一等奖。当日下午四时30分文学院水果拼盘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