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学习创业园”带动学生创业



11月13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职业规划发展中心于砺志楼316举行电子商务创业知识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创业园”(简称“学创园”)创业导师,漳州智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受邀担任主讲人,为同学们介绍他的创业经历和心得,并介绍自主创业的相关途径和方法。

近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各项支持。一、成立“学习创业园”,为学生创业提供指导和技术支持。已指导的项目有“达理1号店”“打一折”网购优惠网、夜宵联盟等。二、配备专业导师,邀请创业方面较为成功的校友作为创业导师。三、成立专项创业基金,鼓励学生创业。四、定期开展创业相关讲座,为学生创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

目前,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创业已初见成效,有两个项目荣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一个项目获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