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以歌促和 助力宿舍文明



为了更好地促进舍友间的感情,营造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418日晚7,由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自律会主办的舍歌大赛在博西605拉开幕。

  比赛先是以PPT的形式介绍各个舍员,精心制作的PPT充分表现出各自的个性与风采,同时展示了与舍友相处的点点滴滴,流露出宿舍里同学之间的浓浓情谊。每个宿舍伴随着自己的舍歌同时进行了才艺展示,有的宿舍集体起舞,有的则是现场用乐器伴奏,其中的古典舞、模特秀、南音演唱等才艺更是让同学们阵阵叫好。载歌载舞的《星光》、手语表演的《爱》、激情高昂的《光辉岁月》等节目,一首首包含宿舍深情的歌曲不仅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唱出了宿舍成员们的精神风貌。最后评出4B5118A720 8A424等优秀宿舍。 

 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窗舍友间的感情,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展示了法管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以及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文化素养,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