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文学院“一学一做”第七期团校学习成果交流会顺利结束



5月11日下午3,由文学院团委主办的2016-2017学年文学院团校学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暨“一学一做”学习成果交流会在博东506顺利举行,文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陈榕为主持人,黄小乐老师洪仕南老师及16级各班代表以及各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中,各班团支书为大家总结概括了团校培训中的学习心得他们从什么是“一学一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新形势下共青团员应如何做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深入浅出,使团课成员们在回顾学习历程的同时再次反省自身。同时各班团支书向大家展示班级同学开展组织交流会“一学一做”主题班会的照片及学习成果,倡导共青团员应树立崇高的信仰、锤炼高尚的品格、练就过硬的本领。此外,各班级的展示形式丰富多样,除了各个班级精心准备的ppt,也有各具特色的表演,如集体朗诵《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自制视频个人才艺表演、集体合唱《歌唱祖国》等等,体现“一学一做”团校活动的硕果累累,交流会上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各有所获,受益匪浅。

通过这大半年以来的团校培训以及本次的学习交流会,使团员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几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