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获团中央表彰

时间:2023/12/14


近日,团中央通报表扬一批在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其中,我校团委荣获“2023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文学院“经典润乡土”实践团荣获“2023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实现了近年来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领域的新突破。

2023年,我校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共组建46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其中重点项目40支、一般项目6支,全校18个单位近千名师生奔赴福建省内外各地,走进乡村、企业、学校,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校团委同各二级学院做好动态管理和过程指导,保障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在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追寻领袖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2023年全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实践成果”1项,“优秀实践个人”获评1人。在教育部语用司主办的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文学院“中华经典润乡土 共绘民族同心圆”和“经典润乡土 赋能助振兴”2个项目均获得活动立项,“经典润乡土”实践团获批为国家重点团队。




(文/图:林禄泉)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