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时间:2023/12/05


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获得者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曾毓婷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举办1次。旨在深入推进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激励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支持、参与、热爱志愿服务的社会文化氛围。此次评选,全国共有260名个人荣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文/图:林禄泉)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