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第十九届腾飞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10


5月9日晚7时,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九届腾飞杯篮球赛决赛在灯光篮球场火热开赛。校团委、校关工委、校体委以及机关部处、各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应邀观看本次比赛。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的激烈角逐,冠亚争夺赛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商学院之间打响。

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为本次篮球赛拉开了序幕。哨声响起,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商学院严阵以待。首先,商学院9号成功为本场比赛投入第一个球。但物信院毫不示弱,连续进攻,随着物信院7号投入全场第一个三分球,物信院更是士气大涨,连连赢得比分。第一节比赛最终以物信院以20:10领先商院结束。经过短暂的休息,次节比赛随之开始,双方球员不相上下,你争我夺,物信院继续保持优势,最终上半场比赛以物理与信息学院对商学院34:22结束。

在下半场决胜局中,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商学院开场便夺获首分。随着商学院12号选手一记三分命中,场内欢呼不断。同时,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稳打稳追,球员配合地更加默契,严密防守,迅速进攻。双方队伍毫不松懈,值得一提的是物理与信息学院6号选手,连续进球,为队伍争取了不少分数。经过最终场的激烈的角逐,最终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对商学院76:58的比分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摘得本次大赛桂冠,商学院荣获亚军,教育与科学学院赢得季军,计算机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物信院6号选手林群锋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全场MVP的称号。

本次腾飞杯篮球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对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具有积极作用,更展现出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青春自信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