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雷锋月活动之健康义诊进校园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25


为弘扬雷锋奉献精神,满足全校师生的健康需求,324日上午9时,由校团委主办,漳州市医院朝阳分院党支部与校青年志愿中心联合承办的“雷锋月活动之健康义诊进校园”活动在闽南师范大学逸夫图书馆二楼顺利举办。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来自漳州市医院的骨科、神经内科、感染科、妇产科、康复医学科等科室的医生们按照现场分区落座,向前来咨询的师生提供热情帮助。在骨科咨询区,医生们针对当代大学生常见的脊椎问题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并现场示范借助“对抗力量”矫正体态的姿势方法,向学生们展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锻炼肌肉,改善体态问题,得到学生们满口称赞。在康复医学科区,医生们则对有患病经历的师生进行详细的药物使用建议,特别是在后期康复保健和健康维护建议方面提供了实质性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医生们更是当场为有健康需要的师生进行现场理疗以及拔火罐等治疗,医生以娴熟的治疗方法和详细的治疗作用讲解为师生提供完善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其中。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服务台,为师生提供血压测试等基础医疗服务。现场的志愿者们更是设置了导诊台,积极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师生提供引导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对于广大师生健康的关怀,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便利的健康维护平台,更是一次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的积极实践活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