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8/10/18


10月1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校团委全体团干部与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郑炎山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郑炎山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的盛况,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吴彬镪书记所作题为《拥抱新时代建设新闽师奋力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有效作为,扎实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会议指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各学院团委要在全校团员青年中迅速做好传达学习,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团干部们带头学、深入学,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位团员;各级团组织广泛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团日活动、团支部会议等活动载体,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发挥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媒体作用,加强对党代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团干部1+100、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班团一体化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步骤,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助推助力。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学校十六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擎画了新闽师未来发展蓝图,是一次民主团结、鼓舞斗志、务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为新起点和新契机,积极把学习宣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发挥主人翁精神,把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投入到新闽师建设中来,努力为学校确立的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