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21


9月21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称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各级团组织“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推进工作。校团委全体团干与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郑炎山主持。

会上,郑炎山书记传达了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发生的深刻变革,对共青团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提出殷切期望、指明根本方向,对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作了突出强调,是指导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我校广大团干部要以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和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广大团员中进一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层次学习、多角度宣传、全方位贯彻,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迅速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

会后,校团委还对基层团支部创建、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新媒体建设、团代会筹备与学校6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