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缘聚四海 相遇闽师——我校团委学生组织积极开展迎新生系列服务活动

时间:2018/09/14


初秋之际,凉风未袭,一年一度的新生开学日随之到来。9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来到闽南师范大学,开启他们全新的大学旅程。上午8时,由闽南师范大学校团委组织开展的迎新活动在钻石广场、达理活动中心等地如火如荼地展开,各大学生组织的精彩迎新活动纷纷登场。

光影定格留念初见

跟着闽小团,带你走遍闽师大。闽南师大校团委的开学直播活动在学校的各条路线中进行。为了让新生更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校新媒体管理中心以实时直播的形式在开学第一天带领新生走遍学校,得到了新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校学生会开展了我与闽师的第一张合影活动,设立了钻石广场定点拍照牌和移动拍照点,邀请了专业摄影师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免费拍照打印服务,还有玩偶小猪乔治、网红熊等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校青年宣传中心为营造浓厚的迎新文化氛围,精心设计了放置在逸夫图书馆前的“闽南师大,我来了”迎新展板,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纷纷驻足合影留念。此外,校网络电视台也发挥部门优势,展开了新生系列采访拍摄活动,为初到闽师的新生们留下了珍贵的影像。



暖心服务为你导航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做好报道流程,维护迎新工作的安全和秩序,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在钻石广场、达理活动中心以及瑞京公寓设立服务点,为新生免费提供饮用水以及解答新生的问题等服务,志愿者们也分布在校园各条路线上时刻准备着,为新生报道提供了极大便利。此外,校社团联合会更是贴心地为新生准备了明信片和小礼品,给刚加入闽师大家庭的新生带来了温暖之意。



舞动闽师喝彩青春

值得一提的是,校艺术团街舞队的同学们在达理活动中心为新生准备了动感十足的快闪表演,他们以街舞接力的形式,形式多样的街舞表演为新生带来了一份惊喜。伴随着动感的舞蹈节奏激情舞动,同学们充分展现了闽南师大学子青春活泼、昂扬向上的一面,也快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吸引了大批新生和家长驻足观看,掌声不断。


在此次迎新活动中,闽南师范大学校团委各大学生组织热情忙碌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大家不仅为2018级迎新工作有序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更为初来闽师的新生们送去了热情周到的帮助,充分展现出闽南师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