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团省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3月21日,团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省团组织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在全省青少年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广泛开展“三观”、“三热爱”、“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切入点,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福建精神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自觉把个人的成长与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共同理想结合起来,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二是集中力量实施“六大青春战役”。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青年成长需求,深入实施青春领航战役、青春活力战役、青春和谐战役、青春家园战役、青春创业战役、青春建功战役,广泛开展青春雷锋行动、“日行一孝,常伴常亲”新媒体主题活动、青春家园清洁行动、青春光盘行动、青年创业先锋岗创建活动、青年闽商回归工程与二次创业行动等工作,创新活动方式,提升社会效益,努力为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作出新贡献。三是大力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团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理论、强党性、铸信仰”活动和“下基层、进青年、转作风、办实事”主题活动,采取建立处级以上团干部基层联系点、设区市以上团委机关干部到县级团委驻点、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团的专职干部与非公企业挂钩联系等方式,引导团干部在深入基层工作一线中锤炼迎难而上、积极进取、狠抓落实的作风。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