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2


9月12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郑炎山主持。

郑炎山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校团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他结合校团委工作实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不断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全面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是要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契机;四是落实责任担当,以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更实的举措,推进我校共青团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