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物信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为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规范人才培养,3月15日晚,物信学院2016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院会议室召开。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漳州市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黄茂三高工、漳州一中特级教师梁金中、漳州科华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许勇枝高工、漳州市微导电子科技公司资深工程师林达明校友、福建利利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工程师周慰君校友等专家参加。

    专家们仔细审阅了各专业培养方案,对该院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明确,学生应获得的知识、能力和素质比较全面,课程设置比较合理。专家们也对该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最后,物信学院分管教学的院长助理张华林老师对各位专家们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整理和吸收专家们的建议,对该院人才培养方案作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