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举办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启动仪式

时间:2019/10/19


10月1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的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启动仪式在达理活动中心一楼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蔡斌、校团委相关老师与各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指导老师、各级青年志愿者中心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蔡斌在颁奖仪式上讲话。他回顾了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志愿服务思想根基;二是要着力夯实组织建设,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内涵;三是要着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志愿服务优质发展。随后,对我校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的优秀项目进行颁奖。斩获金奖的教育科学学院“童真童趣,与戏伴行——教育戏剧进附小”志愿服务项目代表与银奖项目教师实训中心“守望学堂,聚焦乡村教育精准扶贫”、数学与统计学院“爱心助教”代表、铜奖项目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快速急救系统培训推广、文学院“国学筑梦”志愿支教、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晓禾园科普大本营”代表,优秀奖项目数学与统计学院“你我携藏生,爱心助漳一”志愿服务、文学院“爱心图书室”主题志愿服务等6个项目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莅临现场的老师和志愿者代表共同观看了12个优秀项目风采展。据悉,本次志愿服务大赛以“不忘初心传递爱,志愿服务新时代”为主题,自项目启动以来,各学院团委与各级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经过七个多月的项目申报、集中评审、项目路演答辩,共评出1个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6个优秀奖。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