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益青春 爱心购—— 我校第十二届“爱心购物节”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9/11/04


汇聚你我力量,爱心接力成网。11月2日-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的“闽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爱心购物节”在达理活动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类商家齐聚其中。零食区罗列了各种新鲜的水果、特色的绝味鸭脖、酥软的面包以及蜜饯果干等食品应有尽有,飘香四溢,吸引了不少同学的驻足。更有书籍、照片印刷、精美服饰等多元店铺驻扎,贴心满足了学生们的各种需求。而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娱乐区,本次活动特意推出的套圈游戏,不仅吸引了许多校内同学,还有很多校外人士也带领自己的孩子前来参与活动,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到奉献的快乐。尤值一提的是DIY手工陶艺制作,同学们可以在商家的指导下亲手完成自己独一无二的手工作品,独特的参与体验为本次爱心购物节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爱心购物节”的顺利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校园公益项目积极性,同时也获得了社会人士对校园公益事业的认可和支持,延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共持续两天时间,以“购买爱”为主题,向我校全体师生进行义卖,义卖所筹善款将充入“阳光基金会”,作为助学贫困资金。目前为止资助了包括西藏昌都、广西凌云、湖北英山等地区的贫困学子,建立了爱心图书室23间,捐助图书近两万册,获得了在校师生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