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学雷锋,助力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响应团省委的号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深化志愿者行动,同时迎接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到来,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到新浦社区中心幼儿园开展“迎三八亲子游园”活动,助力“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袋鼠跳、领路人、投球手等一个个益智小游戏不仅加强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与默契,还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养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同时还向社会展示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道德自觉性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虽然活动已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也并不意味着在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精神淡忘。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当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为我们的一份良好的品格。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