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获评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ftp/1520/tuanwei520-20130618043405-HmoPxE/wwwroot/content/topic2.php on line 164

根据《关于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通报》文件,我校团委获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乡镇信息化与互联网+社会实践团”获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在此次表彰中,团中央学校部共表彰300个先进单位,400个优秀实践团队。

今年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要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四个全面”,为新福建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我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团省委和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校团委组建了由校级学生组织骨干组成的“服务新福建”重点工作2支团队,开展抗日战争70周年系列活动、闽南文化探寻系列活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三严三实系列活动等多个方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外,在校团委的统筹部署下,面向全校各院系广泛动员,征集选拔一批重点项目和重点实践团队,共组织国家级重点队1支、省级重点队16支、“服务新福建”重点工作5支团队、“乡镇信息化与互联网+”专项团队1支,校级重点团队17支,校级一般团队21支 ,组织前往厦门、漳州、三明、龙岩、宁德等地开展以理论政策宣讲、四个全面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美丽中国实践、创新创业宣讲、服务新福建等九类以“践行八字真经 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