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融信漳州2015大型公益马拉松



11月15日早上,由漳州市龙文区文体新局为指导单位, 融信集团主办,并携手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漳州市爱心物品回收中心等组织共同协办的2015大型公益马拉松活动在漳州郊野公园举行。

本届公益马拉松的活动形式是参赛者将家中旧衣物、书籍放入爱心行囊参与马拉松奔跑,漳州市爱心物品回收中心将在赛道终点设置爱心捐赠点,参赛者将爱心行囊里的旧物放入回收点完成捐赠。参跑者们怀揣着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参与到公益马拉松中,我校青年志愿者也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马拉松的“奔跑”中,齐心助力公益,一起为爱奔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参跑者捐赠的旧衣物和旧书籍,依类分袋整装完成,将一袋袋的爱心装运上爱心回收车。

志愿者虽然不是在赛场上奋力奔跑着的,但红马甲这一独特的语言发出了他们爱的声音。今后的公益道路上,我校青年志愿者队伍仍会继续为爱奔跑。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