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教育科学学院在“国际志愿者日”开展环卫教室清洁活动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ftp/1520/tuanwei520-20130618043405-HmoPxE/wwwroot/content/topic2.php on line 164

12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为庆祝第二十九个“国际志愿者日”,践行志愿者的使命,在逸夫楼顺利组织了大型的环卫教室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提前做好的宣传标语,到各个班级进行宣传,把志愿活动与保护校园环境卫生的活动主题用自己高昂的热情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志愿者之间合作默契,将教室进行了彻底打扫,体现了志愿者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用行动阐释了“劳动最光荣”。

教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形式更为丰富的环保活动,争取做到“从我做起,带动他人”,共创美好校园。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