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为我校附属实验幼儿园小朋友普及消防知识



在“119”消防日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于11月6日下午到我校附属实验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举行“大手拉小手,消防知识我都懂”游园活动。活动分为消防图片展示和解说、消防知识竞赛、消防演练和朗诵消防三字经等环节。

在消防图片展示和解说这一环节,志愿者们用生动有趣、浅显易懂的图片和解说,向小朋友普及了生活中常见的火灾现象、预防措施和自救方法。消防知识竞赛环节,小朋友也表现了他们聪明机灵的一面,在现场纷纷讨论,争先恐后发言,积极与志愿者互动。消防演练环节,幼儿园的老师和志愿者向同学们演示如何正确逃离火灾现场。最后,主持人带领学生朗诵消防三字经,小朋友们也以消防小卡片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各个环节,主动获取相关消防知识,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