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09/19


9月19日上午,校团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302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党支部记郑炎山主持推进会。

会上,郑炎山再次结合《闽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围绕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分层实施、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一步细化了校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明确了详细的工作推进表,强调了相关工作要求,同时,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青团工作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学习会,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学生组织改革,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到共青团各项具体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