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文明礼仪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法在校园 律在身边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大力弘扬法治精神,12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在达理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一楼举办。

活动现场不仅展出了法制主题的宣传资料和部门成果展,还通过法制漫画展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和普及法律知识,各类形象搞笑的漫画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大型法制主题游戏,以游戏的形式宣传法制知识,寓教于乐,现场同学纷纷参与其中,在游戏中了解相应的法律知识;场外LED大屏幕播放的普法视频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有效达到了普及法律知识的目的。同时,校学生会权益部还深入部分商店检查商品质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准备阶段还采用微博互动的形式进行普法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的同时也强化了广大师生的维权意识和法制观念。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