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文明礼仪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及共青团中央部署在全国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要求,我校团委结合实际相继开展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微博、论坛、QQ群、LED、宣传栏、横幅、团刊、板报等宣传载体,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校团委相继开展了“#中国故事,我的故事#三行情书话我心”微博活动、小龙威威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与信仰对话 为祖国献礼活动等。此外,校团委还将继续结合学习活动、新媒体、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主题文化作品征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先进个人寻访、优秀集体创建活动继续在广大青年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通过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统一,努力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青年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此次活动校团委结合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中心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活动将从2014年10月持续到2015年5月,学院团委、各团属学生组织制定了活动开展方案和活动推进表,校团委下发了《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方案》和《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推进表》文件,此次共计划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递青春正能量”团支部立项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会、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报告会等180多项活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