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新闻传播学院 “道德大讲堂”圆满落幕



10月2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达理活动中心多功能大厅举办以“友善在心爱同行 温暖你我共启程”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学院党总支、团委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2014级辅导员李伟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现场师生通过静默省心,深情合唱《公民道德歌》、《明天会更好》,观看青春励志短片《呐喊》,现场宣誓,向“德”鞠躬,为李真学姐送祝福,一堂一善事等多个环节,立足新闻传播学院专业特色,引导同学们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几日,在得知该院2011级广电一班李真同学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消息后,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积极开展了募捐活动,并在“道德大讲堂”活动现场进行送祝福与募捐仪式。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