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春梦想” 2014级班、团干部培训



为帮助2014级学生干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端正对学生干部的认识,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4级学生干部“青春导航班”,为期一个月,于10月25日上午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春梦想”为主题,课程设计上把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兼顾学生干部成长需求与学生工作实际需求,着力解决新生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开设了包括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班团工作实务、学生干部如何快速成长、学生干部人际交往、班级应急突发事件处理等七个专题。采用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分组讨论相结合、课堂学习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的形式,突出创新能力、合作能力、实践能力的训练,带领学生干部深入思考、探讨“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和“如何当好学生干部”这两个问题,教育引导学生干部以“修德、勤学、明辨、笃行”为指南,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