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联合举办HR公益课程 科学引导学生职业规划



10月19日,由管理学院管理学社、经济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漳州市人力资源学会和大闽英才网联合主办人力资源公益课程“名师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于笃行楼126举行,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曾海洋副教授、漳州市人力资源学会成员、双方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漳州市锐捷人力资源管理公司金牌讲师王予伟老师任课程主讲。

讲座上,王予伟老师通过阐述“规划”和“规画”的区别开讲,围绕“规划”提出相关六个方面的内容:系统、身份、信仰、能力、行为、环境,并分别从各方面分析了制定规划的效用性,以现场制定“六级学习规划”为例,加深同学们对制定规划的理解。

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够评估个人目标和现状的差距,准确评估个人特点和强项,从而在职业竞争中发挥个人优势。课程有助于学生及时学习如何制定良好规划,准确定位未来方向。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