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学生处召开2014年各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我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与学习,积极鼓励少数民族学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10月10日下午,学生处专题召开2014年各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处处长林致远及学生处相关老师与20多个民族的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心声、共话发展。

座谈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融洽、笑声不断。同学们对学校的关爱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不仅介绍了各自的民族风情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诚恳说出了对学校温情关怀、老师耐心体贴、同学团结友爱的真实感受,同时还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林致远处长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各民族学生的亲切问候,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建议和意见。他鼓励同学们增强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提高责任意识,互相理解包容,为维护民族团结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发展规划,提高学习能力和批判能力,为建设和谐社会努力学好本领。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