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经济学院创业教育之花“静悄悄地开”



2014年“创青春”福建省第三届大学生“创业之星”大赛经过初审、专家复审、现场答辩和实地考察等环节,2011级张佳臻同学的《在别处实景游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从全省各大高校近100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中喜获20个大学生“创业之星”项目(每项目扶持资金5万元),我校另一同学文学院2008级柯桦龙创业项目“三蝌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创业扶持资金10万元。

自2008年经济学院开展创业教育以来,一直秉承“散播创业种子”的创业教育理念,在校招就处领导和老师的酿造浓厚的创业氛围中,我院2007级统计学吴凡同学、2011级周志军等同学在校级创业项目竞赛中获一等奖。其中,2011级周志军同学《泉海天下》的项目在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之星”暨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评选中获得“创业之星提名奖”,每个项目将获得省财政专款扶持创业资金2万元。迄今为止,我院连续两年有创业项目获得省财政专款扶持创业资金。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