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商学院卢伟成校友返校讲座交流



421日下午,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和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校友讲座在笃行楼223举行。商学院2003级校友、漳州艺辉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伟成应邀讲座交流。

座谈中,卢伟成校友简要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基本情况,叙述了个人的创业艰辛历程,对自己的创业经验和人生感悟做了分享,提出了“快乐创业、快乐的生活”的观点。他还根据自己多年的社会经验对在读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讲座后,在场学生不断提问与卢伟成校友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增进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在校同学对就业、创业和现在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