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商学院创世纪中心成员到漳州国家高新区众创园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创世纪中心的服务水平,帮助学生多方面整合创业资源。325日上午,商学院创世纪中心部分成员在相关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到漳州国家高新区众创园交流学习,双方针对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创业教育、资源共享、师资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漳州国家高新区众创园办公室主任陈熙先生首先向创世纪中心成员简要介绍了众创园的发展历程、运行模式、建设方向和经营理念等。随后漳州国家高新区众创园负责人夏瑶女士就双方在未来合作项目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商学院创世纪中心在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现代企业所应撑起的责任和担当。紧接着漳州市云橙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程渊博总经理通过一组精美的ppt向来访师生展示了该公司当前运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思路,由此展开介绍了新形势下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模式,并就师资支持和资源共享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席间,各位企业负责人与创世纪中心成员也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及疑惑进行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最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目前入驻企业的办公环境和场地等。

通过此次深入企业交流学习,将为商学院创世纪中心未来的建设及发展描绘了一张美好的蓝图,向进一步实现校企合作对接和资源共享迈开了有力的一步,也为创世纪中心在将来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