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物信学院建立院级教师科研团队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ftp/1520/tuanwei520-20130618043405-HmoPxE/wwwroot/content/topic3.php on line 164

1228日下午,物信学院6支教师科研团队正式成立。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具体筹措下,由学院教师自觉组织发起,经学院学术委员会一致通过,最后确立陈福昌、陈添丁、李燕、熊传兵、王灵芝、王宇野等六人为团队负责人的院级教师科研团队开启正式运作。

物信学院院级科研团队的成立及运作,是学院在长期的科研实践活动中不断探索、总结得出的成果,一改以往零散、自发的,转向更具整体性、针对性、自觉性、互助性的教师科研活动方式,是学院自我价值实现、自我意识觉醒的重要标志。根据团队建设方案,学院全体教师可以根据自身科研特点、以及科研具体需求加入相应的科研团队,学院科研活动以团队运作为依托,指向具体项目、力求实现项目突破、实现科研层次的提高、与学校不断提升的科研品味、科研诉求相匹配,力求实现科研立院、科研兴院、达到全面内涵建设的新高度。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