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博导邵宜航教授应邀到商学院交流讲学



20151230日上午,商学院特邀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博导邵宜航教授到我校作文化与经济增长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张惠萍主持。

讲座上,邵宜航教授从文化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文化观念对职业选择及其经济增长的影响两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并通过中国与欧美的经济比较以及重要文献的解读来阐释文化对经济增长的重要性。邵教授还通过相关经济理论模型与相关计量检验理论向在场师生解释文化观念对职业选择与经济增长的影响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不仅让在场师生深刻了解文化观念对经济增长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学生今后的职业选择提供一些借鉴。

 

人物简介:邵宜航,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西方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福建省经济学会副会长暨秘书长;2013年初联合社会科学和人文艺术相关领域学者成立厦门大学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增长与发展。

                                                     

 

                                                        商学院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