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魅力形象提升训练讲堂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ftp/1520/tuanwei520-20130618043405-HmoPxE/wwwroot/content/topic3.php on line 164

1220上午,计算机学院“魅力形象提升训练讲堂”于砺志215正式举行。环球风尚联盟副主席、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漳州基地主任、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时尚评委、高级形象设计师蓝爱华女士以及几位时尚助手、漳州市电视台主持人郑煜先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院团委书记陈丽新主持了讲座。

蓝爱华女士在讲座初时以身现法阐述了自我魅力形象提升的重要性,层层推进,强调“场合”二字,剖析如何做到在不同场合中,在形象上既符合不同场合的氛围,同时又能很有魅力和品位。其次,蓝女士向大家讲解“妆容七步骤”及要领,时尚助手林夕老师现场亲自邀请一名女同学进行 “日常妆”的妆容处理演示,同时和大家分享化妆小技巧。随后,蓝爱华女士着重介绍“严肃职场” 男、女士着装要领,让同学们对职场着装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将来踏入职场做好了一部分的准备。接着,时尚助手吴志伟设计师现场教学领带的正确打法,8名同学踊跃上台,现场学习“温莎结”和“马夫结”,互动连连,现场气氛活跃。总结时,蓝爱华女士强调这是一个“两分钟的世界”,一分钟用来展示你是谁,而另一分钟是让他人喜欢你,鼓励在场同学多尝试多实践,提升自我魅力。最后,漳州市电视台主持人郑煜先生对大家提出祝福,并现场用闽南话和大家交流,为此次讲堂拉上圆满的帷幕。

本次讲堂,蓝爱华女士以专业的水平和生动的语言,通过生动有趣的现场教学、互动,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礼仪知识,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生活中礼仪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今后的生活积累宝贵的经验。这也是计算机学院注重职场教育培养,狠抓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拓宽渠道,探索为民为生的又一新尝试。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