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团委举办庆祝第31个教师节活动



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引导我校青年学会感恩、回报恩师,910日,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青年宣传中心、校青年志愿者中心、校大学生艺术团、校社团联合会、校大学生网络电视台、校新媒体管理中心等学生组织承办了庆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

 

各学生组织结合自身组织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祝福活动。910日上午,我校芙蓉餐厅正午就餐时间忽现一群快闪青年。正值就餐高峰期,这群青年的歌声、舞蹈、口技等活跃了餐厅的气氛,也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加入。记者了解到,该快闪表演是由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教师节“艺起祝福致恩师”活动。“因芙蓉餐厅就餐教师数量最多,所以在此发起快闪活动旨在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最可爱的老师。”艺术团沈同学说到。同时,网络电视台新闻中心利用自身优势,组织中心成员对我校部分学生进行采访,并推出教师节特别专题报道;学生社团联合会线上线下感恩活动并行,线上微博发出了“威言师语”的话题,并在微信同步配合开展语录征集,线下收集感恩语录,以横幅形式来展现感恩之情;新媒体管理中心发出的#师情话意,感念恩师#微博话题阅读量在一天时间内达到了2.2万,并入选创意话题征集版,得到较好的推广效果。此外,团委官方微信推出“团团对话/老师,想把感激说给你们听”、“教师节,献给一线老师”、“那些年,老师教会我们的···”、“我和老师二十年的约会”多个专题,广获师生好评。

本次教师节活动形式多样,在丰富青年学生的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学生感恩教师,也有助于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风气。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