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文学院携手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人际交往”主题团辅活动



2014年11月3日晚7点,由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团体辅导活动第一期在博文楼中区605拉开帷幕,本次团体辅导邀请到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社工小组主持。

本期团辅的主题为“勇敢说你好”。在社工小组的带领下,文学院十六名大一新生通过开场“大风吹”的小游戏逐渐活跃起来,并在其引导下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参与的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订立小组契约,建立初步信任,并进行“传气球”游戏,旨在化解同学之间尴尬,增加熟悉度。最后,以增加同学沟通能力为目的,进行“你画我猜”环节。

本次“人际交往”团体辅导的目标在于引导学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增进人与人之间交流,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加强沟通与理解,建立友谊。未来几周,文学院将与社工小组开展“ 认识我,走近你”、“你心我往”、“陌生人也会是朋友”等四期团辅活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