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微笑伴左右 志愿我先行



5月19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漳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于我校旧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政法系暨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江晓晖老师带领该系的青年志愿者承担此次大赛的后勤服务工作。

上午6时,四十多名志愿者们便开始铺地毯、挂横幅、搬桌椅、维持场外交通秩序、迎宾客等。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志愿者们都恪守各自的工作,时刻保持微笑,用一颗最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位来宾,志愿者们热忱的服务、标志性的微笑深深地感染着每位参赛选手及各高校带队老师。获奖选手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都纷纷对我校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称这些志愿者们为最可爱的人,厦大等高校的老师和选手们还邀请全体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

政法系青年志愿者中心所开展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以来首次为全省众多高校师生提供志愿服务,不仅有利于促进我校学子与其他高校的交流,还为我校青年志愿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热忱为他人服务的崇高形象。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