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荣获 “2015年度漳州市直扶残助残志愿服务优秀组织”称号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ftp/1520/tuanwei520-20130618043405-HmoPxE/wwwroot/content/topic2.php on line 164

近日,漳州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授予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2015年度漳州市直扶残助残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漳州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于2015年8月12日正式开幕。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报名参加残运会赛事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利用假期时间,参加了志愿服务专业培训,并在开幕式及为期三天的赛事中提供了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工作人员工作等志愿服务,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我校志愿者青春风采。同时,也是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进一步扩展与校外相关机构的合作,深化了志愿者的对外交流,使我校志愿服务走出校门,服务社会。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