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购买爱的心情 众筹阳光基金 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爱心购物节圆满举办



11月21至22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校青志承办的爱心购物节在达理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爱心购物节,以“购买爱的心情”为主题,旨在构建爱心平台,凝聚商家与广大师生们的爱心,鼓励更多的人加入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列,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成长。

18个摊位将小小的一方广场挤得满满当当,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文具、书籍、饮品、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学生。志愿者们摇身变成了售货员,尽心尽责地推销着自己摊位上的商品。现场还设置了爱心抽奖环节,可爱卡通人物来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场公益爱心购物节。其中吉他社的加盟让本次购物节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一首首以爱为主题的歌曲在达理活动中心唱响。

本次爱心购物节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校学子乐于奉献的精神,所筹集的阳光基金也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为他们送去阳光和希望,为社会贡献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爱心购物节活动是我校志愿服务的品牌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活动期间筹集善款达8万余元。在2014年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暨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爱心购物节”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银奖。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