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法管院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23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2日下午,法管院在博西梯二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学院副院长黄耀明、学院副院长娄伟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主持。

会上,潘艺阳宣读了2018-2019学年校级教学竞赛二等奖、院级优秀党员、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院级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先进个人、2018-2019学年院级优秀班主任、2018-2019学年院级最美教师、2017-2018学年学院考核优秀以及2018-2019学年院级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等8个奖项的获得者,并由学院领导进行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在会上对获奖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院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修养,提高学识水平,厚植仁爱之心,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不忘初心,牢记教师职责,勇于担当,在教学和科研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