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数学与统计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务政工干部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19/05/21


5月21日上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老师率党务政工干部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党务政工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双方组织员及辅导员以工作导向、问题导向、学生导向进行深度探讨。在交流过程中,双方重点围绕学生品牌活动、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建设、学生组织架构及学生干部培养、辅导员精品项目培育和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创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暑期社会实践的专业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加强院系间的合作交流,是政工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团队建设的重要途径。此次交流活动,不仅拓展了学院政工干部的人际交往面,也为他们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今后,各学院将积极搭建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丰富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